当心!吃的不对长得显老

 

 

林志颖对郭德纲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郭德纲对林志颖说:“你再不老,我们就疯狂了!”相信大家都看过这段话吧!这一对演艺圈中年龄相仿的好友却在外貌上看起来有着天壤之别,这也一度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笑谈。而不仅是演艺圈,其实我们身边就常有这样的例子。而除了天生的之外,其实饮食也是会造成显老的原因。吃的不对就会显老哦!那么哪些吃法会让我们显老呢,下面我们就一一揭露吧!

 

吃的太甜

 

糖对于女生的吸引力总是太大。单纯的跟你说吃糖太多容易长胖,可能对于你的抑制力很有限,但是吃糖太多会让你的皮肤松弛就会有更大的说服力了吧。糖太多会与蛋白质相结合形成一种讨厌的物质叫做晚期多糖化终产物,这个物质之所以讨厌是因为它会使得维持你皮肤弹性的胶原质和弹性蛋白质细胞,让这些皮肤的支架变得脆弱不堪,容易断裂,自然会让皮肤松松垮垮,毫无弹性而言。所以,把你的零食扔掉吧,否则,再好的面膜和护肤品都拯救不了你的面子问题哦!

 

吃的太咸

 

在法国有句古老的俗语“美女生在山上,不生在海边。”这句简单的话就说明了盐太多对于皮肤的影响。在海边的女性平时摄入的盐量较多,皮肤很容易长出皱纹,而显得比实际年龄老。而相比之下,山区的女性较少吃盐,皮肤往往光滑细腻。那问题来了,盐吃多了为什么容易长皱纹呢?专家解释,食盐也就是氯化钠,以钠离子和氯离子的形式存在于人体血液和体液中,对于保持体渗透压、酸碱平衡和水分平衡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吃盐过多,体内钠离子增加,就会导致面部细胞失水显得干瘪,从而造成皮肤老化,时间长了还会使皱纹增多,当然会显老了。所以,每天不多于6克盐,不仅仅是防止高血压的重要因素,也会让我们有机会感受“逆生长”的魅力。

 

吃的太油

 

大家都知道油吃多了会导致肥胖、心脑血管方面问题,肿瘤好发,其实,油吃多了也会刺激皮脂腺,导致皮脂腺分泌异常,皮脂分泌量增加,堵塞毛孔,从而造成青春痘、粉刺等接踵而来,而且,皮肤也会显得油腻腻,脏兮兮的。特别是对于本来就是油性皮肤的人,更应该少吃油腻,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洗脸时注意做到彻底清洁,正确选用护肤品。

 

吃的太细

 

现代社会,胃肠道不好的人比比皆是,深受便秘困扰的更不在少数。而这些问题逐渐增多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大家吃的太细了。膳食纤维严重不足,影响了胃肠道的正常蠕动,不能给益生菌良好的生长环境,不能很好的形成粪便体积刺激其顺利排出体外。而便秘除了会让我们肥胖、身心不适、容易得消化道的肿瘤之外,还会使得皮肤暗沉无光,甚至斑点丛生,严重影响了形象。而解决问题的关键就是多吃蔬菜水果、杂粮薯类,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多喝水,多运动。当你能顺畅每一天时,你的面子也会很给你面子哦!

 

以上的这些吃法都会使人显老哦!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了哦!而除了以上的吃法会使人显老之外,但只要你吃对了,不能不会显老,还会使你越吃越年轻哦!更多知识点击:晚餐吃这四种食物能让肌肤恢复年轻有活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显老 显老的食物 营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