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饮食:推荐美味蚝油芥兰牛肉

 

 

现如今距离2015年的高考只有一个月左右了,考生们正在紧张的备考阶段,然而考生在女里学习的同时也要保证一个健康的高考饮食习惯,那么考生怎么吃才能达到饮食的健康呢?今天微微健康网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高考饮食,考生家长千万别错过了。

 

高考食谱之增强抵抗力:蚝油芥兰牛肉

 

推荐理由:考生们动脑多,容易饥饿,身体需要能量,尤其以蛋白质,维生素,胡萝卜素,氨基酸这些营养物质比较重要,今天这道菜营养含量非常的丰富,先说牛肉,蛋白质,氨基酸在牛肉里有非常丰富的资源,他们会提高人的免疫力,滋润裨胃,让疾病远离,而芥兰含丰富的维生素,尤其是VC含量非常高,胡萝卜素,润肠清火,是蔬菜的营养之王,所以今天这道蚝油芥兰牛肉的功效是增强抵抗力、清心火、补充维生素的霸王菜。

 

菜品特色:清爽脆口的芥兰加上鲜嫩爽滑的牛肉,光看着就够赏心悦目的了,吃在嘴里真是美味无比啊,享受美味的同时,既可以补充营养,又能带来好心情,考妈们赶紧学学吧。欲了解更多知识点击:高考饮食:高考前失眠怎么办 揭秘七款治失眠膳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高考饮食有哪些 高考饮食 高考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