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吃炸鸡有风险 可能吃下了鸡的排泄物

 

啤酒加炸鸡这一组合在《来自星星的你》热播后大受年轻女性欢迎。西式快餐店里的炸鸡十分美味,但是当你咬下炸鸡,有可能连鸡的排泄物都一起吃了进去。

 

加工过程快而导致不净

 

最近美国农业部公布了一份措辞严厉的肉类检验计划。其中一名肉类检验员告诉我们,猪的生产处理线可能因为移动的速度太快而导致不能挑拣出“有毒”的肉——大量的粪便物仍留在猪肉上。他特别强调,那些粪便并不是沾到了一些在肉上,而是几乎整片的猪肉表面都沾满了粪便。

 

如此恐怖的检验结果,不禁让我们想到,猪肉已然如此,其他的白肉会幸免于难吗?

 

在另一份调查中可以看到,白肉跟猪肉也是半斤八两。调查人员介绍,鸡肉在这次调查的五个类别的白肉中“名列前茅”,也是被污染最严重的肉类之一。这项调查一共在美国的10个城市中零售的鸡肉产品中展开。结果发现,在商店里买的大约一半的鸡都被排泄物污染过。

 

“鸡块”未必有鸡肉

 

美国密西西比大学医学中心和浸信会医疗中心的研究者最近在《美国医学杂志》发表了一个“解剖”鸡块的研究报告,目的是“确定鸡块所含的元素”。因为鸡块是最受孩子欢迎的食品,所以研究人员认为父母们应该知道更多关于自己孩子摄入的食物的真实情况。

 

在调查中,第一家餐馆的鸡块由约50%的骨骼肌组成,其余主要是脂肪、血管和神经,还有皮肤或肠壁以及相关的组织;第二家餐馆的鸡块是由大约40%的骨骼肌和大量包括骨头在内的各种组织组成。

 

这个调查结果让他们的首席研究员也感到了震惊,因为他原先就读过其他一些类似的报道,但起初他并不相信。当他亲自在显微镜下看到时候,却被震惊了。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称,既然鸡肉实际上不是鸡块的最主要原料,所以它被称为“鸡块”,已属于“用词不当”。

 

某些食物致命却合法

 

此外,研究人员还得出了许多关于鸡的粪便细菌污染鸡肉、鱼的排泄物污染寿司和耶尔森菌猪肉等调查结果。

 

我们不禁要问,这些肉是通过了什么样的方法变成合法食物的呢?这其实也延伸出了一个怪现象——那就是“某些食品致命却合法”。

 

食品安全是关系到人们身体健康的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在国家行政机关严把食品安全关的同时,我们自身也要擦亮眼睛,购买合格安全的食品。

 

首先我们就不要去购买没有经过正规部门检疫的产品,因为肉的来源非常可疑,感染病菌的概率就特别大。通常还是到正规的商场购买肉类比较放心。要知道,一次不小心就能让你的生命受到巨大威胁。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还可以阅读:10种常见的垃圾食品危害盘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炸鸡 食品安全 健康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