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的功效:樱桃汁可解决失眠难题

 

你也许不知道,樱桃的功效可不少,可补血治妇科病,而近日,美国学者的研究结果表明,樱桃汁能有效提高晚间睡眠质量,每天早上喝一杯樱桃汁,失眠不再是难题,而对老人来说,甚至可将睡眠时间平均延长90分钟。

 

樱桃的功效:樱桃汁可解决失眠难题

 

研究人员解释,失眠在各年龄段都是一个普遍存在的问题,65岁以上的人群中有三分之一的人都饱受失眠的折磨。一般情况下,每周有3天以上存在睡眠问题就是失眠,而睡眠紊乱还会给健康造成十分严重的影响。特别是会增加患慢性疾病的风险,如导致高血压、糖尿病以及智力下降,甚至痴呆症等。

 

此外,研究人员还提醒通过催眠药物解决失眠问题的老年人,若服用此类药物,则发生股骨骨折和颈骨骨折的风险将提高4倍,还会导致过早死亡。因此,寻求非药物治疗十分重要,经常饮用樱桃汁就是一种很好的解决方法。

 

樱桃的功效又多了助眠的一项,但依然要提醒大家,樱桃虽好,也不能乱吃,有些人吃了樱桃不但无法享受到各种樱桃的功效,反而会对健康不利,具体内容推荐阅读:哪些人不适合吃樱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樱桃的功效 樱桃的营养价值 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