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么补肾保养卵巢好呢

 

很多女性为保住自己的容颜,会购买保养卵巢的产品,希望能通过卵巢保养品来调节体内平衡。其实,女性想要保养卵巢离不开饮食的调理。那女人吃什么补肾保养卵巢好呢?

 

女人吃什么补肾养卵巢?卵巢是女性的生命之源,它的重要性主要体现在以下两方面:

 

1、生殖功能:生育年龄妇女除妊娠和哺乳期外,卵巢每个月发生1次周期性变化并排出卵细胞,排卵多在月经周期第14-16天。卵细胞是由卵巢内卵泡分泌排出的,在数个卵泡的发育中,发育成熟的一般只有1个,因此每个月只有1个卵子成熟。排卵后卵子存活数小时,此时,卵子如进入输卵管并遇到精子即受精成为孕卵(受精卵)。

 

2、内分泌功能“在卵巢的周期性变化中还同时伴有3种性激素的分泌,即雌激素、孕激素和极少量的雄激素,它们对机体有着重要的作用。

 

女人吃什么补肾养卵巢——维生素

 

维生素,能改善身体营养状况,增强细胞的活力,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排出体内毒素废物,研究表明,若每天服用90毫克的维生素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患卵巢癌的机率就会减少50%。然而,单纯地依靠从食物中获取是不够的,所以最好咨询医生适量服用药片或制剂来补充。

 

女人吃什么补肾养卵巢——香菇

 

香菇,具有消食、去脂、降压等功效。其中所含的纤维素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香菇还含有香菇嘌呤等核酸物质,能促进胆固醇分解。常食香菇能降低总胆固醇及甘油三酯。

 

香菇、维生素等都能够补肾保养女人卵巢,姐妹们不想早早的肾虚或者早衰,那记得要养肾保养卵巢哦。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的介绍,还可以阅读:盘点10种纯天然的补肾食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补肾 吃什么保养卵巢 补肾 卵巢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