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爱吃抗衰老食物 青春不老不是梦

每个女人都希望拥有青春不老的容颜,因此他们会涂抹很多护肤品来养颜。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些食物也能够抗衰老,如果坚持吃的话能够起到延缓衰老的功效。下面,一起来了解吃什么可以抗衰老吧!

 

 

龙眼:又称桂圆,含有葡萄糖、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和维生素B等。具有养血安神,驻颜抗衰的作用,主治年老体弱,气血不足,脑力衰退。

 

芝麻:能“补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久服,轻身不老”。芝麻中含有维生素E、卵磷脂等抗衰老物质,能使皮肤光泽,延年益寿。

 

蜂蜜:“安五脏,益气补中,久服能强志轻身,延年益寿”。蜂蜜中含有脑细胞活动所需的能源葡萄糖和果糖,常吃能提神补脑,耳聪目明,身手矫健,容光焕发。

 

大枣:有抗衰老和延年益寿的作用。

 

桑葚:桑葚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C,以及微量元素钙、磷等,具有补血养阴、益精健身作用,常饮可预防动脉硬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抗衰老 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