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养保健 正文
营养保健

锌硒宝让身体抵抗力更强!

发布:2013-04-11 17:02:45 | 编辑: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免疫力低下的时候,经常精神萎靡、疲乏无力,有时还无端端感觉头晕目眩,现在想起来还是后怕。那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感觉头晕,眼前一黑,就站不稳了,自己摸索着坐在路边,好一整子才恢复过来,那时候真的很无助也很危险。

  免疫力低下的时候,经常精神萎靡、疲乏无力,有时还无端端感觉头晕目眩,现在想起来还是后怕。那天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感觉头晕,眼前一黑,就站不稳了,自己摸索着坐在路边,好一整子才恢复过来,那时候真的很无助也很危险。
 

锌硒宝让身体抵抗力更强!


  为了改善免疫力低下的情况,我经常买些名贵中药或有药用价值的动植物为主要原料的补养型保健品来服用,但收效甚微。后来,有过相关经历的朋友给我邮寄了几瓶锌硒宝,她说人体出现免疫力低下的情况,一般都是缺锌导致的。

  科学补锌才是提高免疫力的关键,因为人的生命活动、发育、成长都要依靠营养物质的摄入。这个锌硒宝片是微量元素复合制剂,能及时补充锌、硒、碘、铁等微量元素,帮助促进营养吸收,提高人体免疫力,避免身体遭受病毒侵害,出现发烧,感冒等这些情况。

  坚持服用了一段时间,发现锌硒宝对我的免疫力低下改善真的非常明显,现在身体强壮、食欲佳、气色好,少不了它的功劳。

  锌硒宝是新一代高活性微量元素产品,其功效成分为锌、硒、碘蛋白质,具有调节免疫机体的作用。而且它的锌含量很低,几乎和食物的含锌量相当,绝对安全,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可饭前服用。活性高,可有效促进人体对各种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且不会拮抗钙、铁等营养素的吸收,从而最终达到使人体从膳食来补充各种营养素的效果,可能是目前国内最好新一代高活性补锌制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