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营养早餐怎么做

  我的密友小美是个十足的拼命三郎,常常因为工作忘记吃饭,而早餐更是好久都没有排上她的日程表。但她一点也不着急,还自嘲说是在减肥。最近,她每天起床都没精神,脸色苍白,人看上去衰老了好多。

 

 

  我记得以前妈妈每天都叮嘱我吃早餐,说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占饮食结构55%的分量,吃不吃早餐简直是天壤之别。一直以来,我都严格按照母亲的嘱咐吃早餐,并且有一个专属的营养早餐食谱,不仅做法简单,营养价值还很高。每天只需要十分钟就能做好。不管早上工作多忙,我从来不觉得饿。最重要的是,我的精力和气色都很好。看到小美的样子,在想想妈妈说的话,我感到大事不妙,赶紧把营养早餐食谱传了一份给她,叮嘱她每天都要吃。

 

  原料:250ml鲜奶+1只鸡蛋+1个水果+8克蛋白粉+1片钙片+1片维生素C+1片维生素B+1片维生素E。

 

  做法:将上述原料一同放入果汁搅拌机,搅拌5分钟即可。

 

  我还对小美说,如果吃营养早餐的前两个月,你的肚子经常拉稀,还放屁,那是排毒程序开始运行,一段时间后就会好转。人在排毒后,不仅体重会减轻,人也会变得更漂亮、更健康。

 

  微微健康网小贴士:1、如果买不到鲜奶,可用盒装奶代替;2、蛋白粉可到药店购买,也可用黄豆来代替,方法是头一晚用冷水浸泡黄豆,第二天将黄豆煮熟即可;4、维生素C和维生素E,药店均有售。

 

  好了,这就是我的营养早餐秘方,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就不要在偷懒了。吃好营养早餐,人才能更健康。推荐“美味营养早餐的做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早餐 营养早餐的做法 营养早餐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