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饮食,吃什么食物养生才好?

  每当秋天到来的时候,养生就显得特外的重要。在秋天里养生,就必须要注意饮食的调理,很多人都在问秋天吃什么食物好。以下的这些食物,在秋天里就能提供给我们身体所需的营养。

 

 


 
 

  西红柿——展平皮肤新皱纹

 

  其中含有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新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一项实验发现,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蜂蜜——保持皮肤红润有光泽

 

  蜂蜜被誉为“大自然中最完美的营养食品”,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营养全面而丰富,常食可使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

 

  肉皮——充盈皮肤

 

  肉皮是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物。胶原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充盈皮肤、减少皱纹;弹性蛋白则可增加皮肤弹性。

 

  三文鱼——防止皱纹产生

 

  三文鱼中的Omega—3脂肪酸能消除损伤皮肤胶原及皮肤保湿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质,防止皱纹产生,避免皮肤变得粗糙。

 

  健康的生活离不开健康的饮食方式,因此在秋天里也要特别的注意饮食上的安排。另外,秋季吃水果也能为身体补充水分,这点你可以看看:秋天里吃什么水果给身体保湿更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秋天吃什么 秋天吃什么好 秋天吃什么食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