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营养保健 > 补锌能治疗神经性厌食症

补锌能治疗神经性厌食症

发布:2012年06月13日 | 编辑: 庞瑶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厌食症的发生,给患者的身心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因为神经性厌食症,患者无法给自身补给营养,导致体质下降,很多其它的疾病也随着而来。补锌是治疗神经性厌食症的有效方法,神经性厌食症的患者千万不能忘记补锌喔。

  厌食症的发生,给患者的身心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因为神经性厌食症,患者无法给自身补给营养,导致体质下降,很多其它的疾病也随着而来。补锌是治疗神经性厌食症的有效方法,神经性厌食症的患者千万不能忘记补锌喔。

 

 

补锌能治疗神经性厌食症
 
 

  锌是人体生理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机体含锌2—2.5克,人体内的锌主要存在于肌肉、骨骼、皮肤(包括头发)中。 锌可通过其参与构成的含锌蛋白对味觉和食欲发生作用,从而促进食欲。锌可参与肝中维生素A的动员,维持血浆维生素A浓度的恒定,对于维持正常暗适应能力有重要作用。锌对于皮肤健康也是必需的。此外,锌还可促进伤口的愈合,增强机体抵抗力。 人体缺锌,特别是对于生长期儿童影响更为明显。其临床表现是:生长迟缓、食欲不振、味觉迟钝甚至丧失、皮肤创伤愈合不良、易感染等。因此服用新稀宝牌锌硒宝片可以有效补锌,治疗神经性厌食症。

 

  锌元素具有改善神经性厌食症的效果,在神经性厌食症患者的治疗过程中,锌起到了巨大的作用。治疗神经性厌食症,补锌很重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