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哪些?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哪些?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对我们的身体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和好处,在日常生活中,很多的蔬菜和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我们就来认识一下这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吧。

 

 

 

  西红柿

 

  西红柿维生素C的含量也较高,介于水果和蔬菜之间,多吃西红柿是很好的补充维生素C的方法。

 

  南瓜

 

  南瓜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当然还有很高的维生素C含量,十分有益健康。

 

  苹果

 

  苹果中的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心脏病患者的健康元素。

 

  猕猴桃

 

  猕猴桃号称是维C之王,可见其维生素C的含量有多大。

 

  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胡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橘子

 

  橘子营养十分丰富,1个橘子就几乎满足人体每天所需的维生素C量。橘子含有170余种植物化合物和60余种黄酮类化合物,其中的大多数物质均是天然抗氧化剂。

 

  常见的食物中有不少可以帮助补充维生素C的,特别是水果。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让你的身体更加健康一些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保健 维生素C 含维生素C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