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夏天如何吃出好肌肤?八种食物必不可少

 

 

又到了炎炎夏日,然而变白才是美女们追求的目标,可市场上的各种美白产品参差不齐,不是没效果就是价钱太贵,有些甚至含有重金属、激素等有害成分,让人望而却步。其实,内调比外用的美白效果更佳,还不用担心安全和经济的问题,8种食物吃出白嫩肌。

 

女性夏季如何吃出好肌肤?

 

1、西红柿

 

由于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激发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用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每天喝1杯西红柿汁或时常吃西红柿,可使皮肤白嫩,减退黄褐斑。

 

2、冬瓜

 

《神农本草经》中说,冬瓜“令人好颜色,益气不饥,久服轻身耐老”。冬瓜是美容佳品,对美白肌肤效果显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肤细润滑净并减少黄褐斑。这可能与瓜瓤中含有组氨酸、尿酶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关。

 

3、豌豆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驻颜,《本草纲目》称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4、土豆

 

土豆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及大量的优质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脂肪和优质淀粉等营养元素。这些成分在抗老防病过程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女性身体排毒,其中丰富的维生素C能让女性回复美白肌肤。此外,土豆中的粗纤维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对皮肤好 美肤食物 女人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