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杨幂养生美容的养颜食物

 

 

有着四小花旦之一杨幂最近可谓是红得发紫,从出演了《宫锁心玉》就瞬间爆红,又因出演电影《小时代》让更多人知道了她。杨幂不仅五官精致、皮肤细嫩白皙,身体也是凹凸有致、性感妖娆,真是令很多MM羡慕不已。为何杨幂能够生得如何漂亮,其实杨幂懂得女人养生之道,有着一套养生秘诀。她平时很爱喝红枣汤、鸡爪汤、红豆养生粥等,这些对女性美容养颜十分有帮助。

 

养生粥、红枣汤、鸡爪汤

 

杨幂表示,常吃红豆和白豆煲的养生粥,可以达到补血养颜的效果,此外,还会吃一些对滋养身体或肌肤有帮助的食物,例如:红枣汤、鸡爪汤等汤品,藉由食补养生的方式,让自己的身体与肌肤随时维持在最佳的状态。

 

白豆和红豆养生粥,具养颜美容

 

营养师赵函颖表示,白豆就是黄豆,黄豆富含大豆异黄酮、大豆蛋白质、大豆纤维、卵磷脂等,而红豆富含铁质、叶酸等,所以红豆和白豆煲的粥,对女性来说,是具有补血及养颜美容的效果。

 

红枣汤富含维他命C,适合女性饮用

 

另外,营养师赵函颖还提到,红枣汤含有非常丰富的维他命C及铁质,有助女性补气血、促进血液循环、润泽皮肤,因此推荐女性朋友们温热饮用,但记得要将红枣剪破、戳破;至于鸡爪汤虽然可以帮助女性补充胶质,但须注意可能会有胆固醇过高的问题,所以不太建议女性饮用。

 

而不仅仅是杨幂一人会保养,女星们为了保持不老容颜都有自己的一套保养秘诀,而且都是由专业营养师推荐制定的哦!保养效果绝对错不了,所以女性朋友们不妨试试这些养生食谱哦!更多知识阅读:夏季里 养生粥和美容养颜更搭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杨幂养生食谱 养生吃什么好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