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咖啡更美味的好办法

 

 

咖啡作为人们非常喜欢的饮品,清晨起床来一杯能够醒脑,午后休息来一壶回味无穷。而且对于很多人来说,每天喝咖啡已经成了家常便饭。那么这常吃的东西加点什么,能够更加美味呢?近日,日本某网站以1000名读者为对象进行了调查。让我们来看看日本网友们都有哪些好主意吧。

 

中规中矩型

 

1.牛奶糖,香草

 

“那种迷人的香味,是我的大爱”(东京都/24岁/女性)

 

“公司的女上司硬要我放了试试看,结果味道意外得好”(千叶县/28岁/男性)

 

2.棉花糖

 

“以前不知道在哪里见过这种做法,我也学习了下,味道超赞”(千叶县/29岁/女性)

 

“温温热热的棉花糖放入杯中,与咖啡融为一体,真乃人间美味”(大阪府/25岁/女性)

 

3.香草冰激凌

 

“原本只是想着代替冰和奶油的,结果发现非常好喝”(兵库县/26岁/男性)

 

4.卡鲁瓦利口酒

 

“因为想喝酒了,就加了点到咖啡里”(大阪府/28岁/女性)

 

这组中人气最高的是“棉花糖”可以代替砂糖使用。除此之外,不胜酒力的朋友也可以试试咖啡利口酒,味道既好又不会醉。

 

小点心型

 

1.奥利奥&炼乳&麦片

 

“老板在的时候,上班时间喝东西无所谓,却不能吃零食。所以,我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就在咖啡里加点炼乳麦片什么的,口感很好”(神奈川县/30岁/女性)

 

2.牛奶+黑蜜+少量大豆粉

 

“下午茶的时候,我一般不吃零食,常常用牛奶黑蜜冲大豆粉喝”(神奈川县/31岁/女性)

 

3.甜面包干

 

“如果嫌面包干太硬,咽不下去,可以放到咖啡里泡一泡”(东京都/24岁/女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喝咖啡好 咖啡 营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