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馆的烛光晚餐 环境压抑不利消化

 

天津一海洋世界将游客的餐桌搬到了水下通道里,在这里用餐的游客不但可以一边观赏周遭的海洋生物,还能享用美味的食物。这个用餐环境是很美妙,却不利于消化。

 

为了使游客与海洋生物更近距离的接触,一般海洋馆水下通道的设计都比较低矮,呈环形,这样的空间比较狭小逼仄,给人以压抑的感觉。在这样的环境下用餐,不但心情得不到舒缓,反而会有种莫名的紧张感,容易让人胃口不好。

 

海洋馆的主色调是蓝色,我们都知道蓝色向人们传递的是负面的情绪,在蓝色的环境里进食会影响人们的食欲,使得人们减少进食量。

 

被海洋生物包围或许是很美妙的事情,但绝不是在吃饭的时候。当你的目光都聚焦在那些奇妙的海洋生物上,你还会留意到你面前的桌子上有哪些食物吗?

 

这样新奇的用餐也不是完全不可取,偶尔享受一次这样的浪漫还是很不错的,但天天这么吃,可就吃不消了。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还可以阅读:消化不良怎么办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用餐环境 消化不良 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