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支招:美到出尘的饮品制作方法

 

中秋就要来了,赏花赏月赏嫦娥的美妙时刻,喝点什么好呢?小编教大家制作几款美到出尘的饮品,配上良辰美景,实乃人生一大乐事。

 

浓情蜜意

 

这款鸡尾酒可热可冷,想要冷饮的话直接加入冰块即可,桂花的香甜搭配金橘的清新,应景又爽口。

 

原料:桂花糖,桂花茶一杯,柚子茶,金橘伏特加20毫升,蜂蜜3毫升。

 

做法:将桂花茶用热水泡开,待温度降为40摄氏度时,将桂花糖、柚子茶倒入桂花茶中,用小勺充分搅匀后加入金橘伏特加与蜂蜜即可。

 

 

西柚青柠潘趣酒

 

punch就是一种含酒精的饮料 没有固定配方,一般由水果、果汁、红酒等混合而成,很随心的一款饮品。

 

材料: 西柚 1个,青柠 2个,碳酸水(含糖)300ml,杨梅酒 200ml,冰块适量。

 

做法: 西柚对半切开,一半榨汁一半取果肉切成小块;青柠一个榨汁一个切成薄片;准备一个稍大的容器将西柚汁和柠檬汁混合;在果汁中倒入碳酸水和杨梅酒,再加入西柚果肉和青柠片即可。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中秋吃什么 中秋 秋天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