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太胖周迅毛孔粗 如何吃成完美女人

 

再美的女人都会有缺陷,太胖、毛孔太粗、胸部太小……荧幕上光鲜亮丽的明星美女们,离开了PS和柔光也会变得惨不忍睹。今天小编就要教大家如何通过饮食把自己吃成“零缺陷”美人。

 

范冰冰——腿粗屁股大

 

没有人会否认国民女神范冰冰拥有一张近乎完美的脸,也没有人会否认相对于其他魔鬼身材的女星,范爷胖了不止那么一点点。每次看到范爷高大上的红毯美照,也会感叹女神把自己的缺陷都遮了起来,好聪明的做法,可是这样一来,范爷与紧身迷你裙之类的装扮就彻底绝缘了。

 

腿粗屁股大的原因:运动少、久坐、血液循环不好,就会导致体内过多的水分及脂肪囤积在臀部和腿部。

 

改善方法:

 

1、多补充维生素E,含维生素E的食物可加速血液循环,预防下半身肌肉松弛,杏仁、花生、小麦胚芽食物都富含维生素E。

 

2、多补充维生素B族,可加速体内新陈代谢,维生素B1能将糖分转化为能量,B2则可以加快脂肪的代谢,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食物都富含维生素B族。

 

3、少吃盐多吃钾,盐分摄入过量会导致体内水分囤积,含钾食物则有助于排出体内多余盐分,推荐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周迅——毛孔粗大

 

周迅的受欢迎程度不必多说,充满灵气的外表和演技征服了一批又一批挑剔的影迷。可是迅哥是不能近看的,更是不能看素颜的,也许是黑白颠倒的生活习惯,也许是烟酒过度,迅哥的毛孔很粗,虽说迅哥不是靠脸吃饭,但皮肤差也从某种程度上反应出一定的健康问题,还是好好养养比较有益。

 

毛孔粗大的原因:体内激素分泌紊乱,皮脂过度分泌会导致毛孔粗大,除了内在的原因,环境污染、皮肤没做好清洁、压力过大、年龄增长都会导致毛孔粗大。

 

改善方法:

 

1、富含果酸、A酸与水杨酸的食品,这些成分能加强皮肤的收敛与代谢。

 

2、多吃苹果,梨子,桔子,西红柿等水果。

 

3、多吃清淡的蔬菜,最好是每天坚持喝点汤,冬瓜海带排骨汤,玉米排骨汤都是很好的选择。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瘦腿吃什么 毛孔粗大吃什么 美容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