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媳妇海清的养生秘诀:重视早餐营养均衡

 

被誉为“国民媳妇”的海清,36岁了已经充满活力,清爽利落的短发和白皙饱满的皮肤让人艳羡不已。谈起养生之道,海清有自己的秘诀,那就是重视早餐和营养的均衡搭配。

 

健康膳食从早餐开始

 

从小海清就联系舞蹈,在饮食上除了要维持足够的体力还要保持苗条的身材。从小海清就养成了重视食物营养健康的好习惯。一日三餐中她最注重早餐的质量,特别是在拍戏的时候。海清说:“我的早餐吃得特别好,特别多,别人都吓一跳。我是拿它当工作,都吃光了工作起来才不会饿。”她的早餐种类繁多,营养搭配均衡。拍戏可是既费体力又费脑力,只有营养充足了才可以顺利工作。

 

一般情况下,海清的早餐中有她的早餐不仅种类繁多,而且营养均衡:自己卤的茶鸡蛋、半个玉米、两片山药、两小朵西兰花、卷心菜、还有土豆和红薯。青菜都是用水焯过的,还有用五谷杂粮打出来的米糊,再加上自己打的一杯果蔬汁。有时也会喝营养粥——皮蛋瘦肉菜粥、山药枸杞粥、红薯小米粥等,“只要有空,我特别喜欢去菜市场转悠,各式米上市都有季节性,我总能搭配出营养美味的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海清养生秘诀 早餐 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