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保持皮肤弹性 盘点三大美肤食物

 

尽管已经进入秋季,但强烈的紫外线依然笼罩着我们,伤害着我们的皮肤。近日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盘点了三大美肤食物,帮助女性朋友们保持肌肤水嫩。

 

1.水

 

众所周知,身体缺水会导致皮肤干燥,产生皱纹。每日喝足够的水才会给皮肤补充所需的水分。

 

2.葵花籽

 

葵花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预防因紫外线照射而引起的皮肤老化现象。此外,葵花籽还含有丰富的锌,对头发有益。同时,它还具有治疗痤疮的效果。

 

3.辣椒

 

辣椒含有维生素C和辣椒素。维生素C能保持皮肤弹性,辣椒素会刺激新陈代谢,从而改善皮肤状况。

 

三种食物都非常常见,也非常普遍,大家可以选择这三种食物来保持皮肤的水润,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除了饮食要注意,日常外出的时候也要注意防晒哦。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还可以阅读:美容养颜吃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护肤吃什么 护肤 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