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果为何取名开心果 真的可以让人开心

 

开心果为什么要叫做开心果呢?是因为开心吗?没错。美国“雅虎新闻网”最新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吃开心果有助于缓解压力,确实能让人感觉到开心。

 

哈佛大学营养学系主任丽莲·张博士表示,开心果是具有减压效果的优质食物。原因是,吃开心果的过程相对较慢。先剥开外壳,然后仔细咀嚼,这个过程有助于改善注意力,减轻压力。

 

另外,吃慢点还可以让大脑更好地接受饱感信号,防止暴饮暴食和过量饮食,给胃部以足够的消化时间,防止消化不良,减轻压力。除了开心果之外,其他有益减压的“慢节奏食物”还包括:全谷食物、核桃等带壳坚果。

 

研究称,心理压力较大的患者吃开心果可以降低压力性血管收缩,改善心脏的神经控制状况,进而缓解压力。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还可以阅读:如何缓解工作压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开心果 坚果 减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