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橙色水果可瘦腹部 瘦腹部的小诀窍

 

美国弗拉明翰营养研究项目主任米勒博士建议想要瘦腹部的人多吃橙色水果和蔬菜。它们除了含有纤维素,能延长饱胀感以外,其富含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还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积。胡萝卜、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 胡萝卜素,而柑橘、樱桃、猕猴桃都是富含维生素C的佼佼者。

 

瘦腹部的小方法:

 

1、做仰卧起坐

 

做仰卧起坐应该是最有效的瘦腹方法了,也是我们推荐的第一方法。仰卧起坐很简单,任何人都会做,没有什么技巧,只要注意控制发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也不是手臂。对于刚刚开始练习仰卧起坐的朋友,一开始可以少做一点,逐步增加,导致肌肉酸疼,总之,按照自身的能力来安排。

 

2、多吃蔬菜和水果

 

多吃蔬菜和水果也有利于我们瘦腹,给肚子减肥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多吃蔬菜和水果不但可以产生饱腹感,还可以帮助我们减少吃甜品等高脂肪高热量食品的强烈欲望。除此之外,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还有治疗便秘的效果哦,可能你不知道吧,便秘是你小腹鼓胀的其中一个原因。

 

3、尽量少喝少喝碳酸类和含糖类高的饮料

 

很多朋友都喜欢喝喝碳酸饮料,其实喝碳酸饮料会让你的肚子鼓得像个气球,更不要说那些含糖类高的饮料了,简直是好身材的杀手。

 

4、坐姿要保持挺腰直身

 

可能你不敢相信,挺腰直身的坐姿也能帮助你瘦腹减肥。不错,只要你能纠正坐姿,做到收腹挺胸,就可以有效减去一些聚积于腹部的脂肪,不信?如果你是经常坐着办公,这方法相当有效。

 

5、多喝水

 

特别是再早饭之前喝杯白开水,或者淡点的蜂蜜水,也可以试添加了纤维素的水,就可以有效加速我们肠胃肠胃的蠕动,能够将前一晚存留在体内的垃圾以及代谢物更加顺畅地排出体外,从而大大地减少了出现小肚腩的情况。当然,我们说的多喝水,也不是疯狂地喝水,因为大量喝水后可能造成体内脏器水肿,而且根据水往低处流的远离,多余的水分会很可能大量地在腰部和下肢汇聚,从而导致腰部和下肢水肿的情况,那可就更不利于减肥瘦身了。

 

6、尽量少喝酒

 

这个爱喝啤酒的人恐怕是深有体会了,其实不管是啤酒,还是鸡尾酒和白酒,甚至于其他形式的酒精饮料,都有可能是造成你的大肚囊。有的朋友说了,酒又不含脂肪,为什么会这样呢?那是因为酒的卡路里含量很高啊,通常两百毫升上下的酒精饮料,其热量就可能高达一百千卡左右。而且酒有可能造成你身体的皮质醇水平升高,这种强力的荷尔蒙也正是腹部变肥胖的一个重要原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腹部 减肥吃什么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