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配酸奶无益健康 这些饮食搭配要不得

 

很多我们习以为常的饮食搭配在不经意间伤害着我们的健康,那么这些隐藏在我们日常饮食中的杀手有哪些呢?酸奶和香蕉就是其中之一!

 

1、小葱皮蛋拌豆腐(豆腐+小葱):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

 

2、香蕉酸奶(香蕉+酸奶):酸牛奶能降低胆固醇。空腹喝酸奶会因胃内的酸度太强,乳酸菌在胃液里很难存活,降低酸奶的保健作用。与香蕉同食则对身体健康无益!

 

3、葱菇鸡块(鸡肉+芝麻):芝麻能滋补肝肾,养血生津,润肠通便,乌发。但与鸡肉同食会中毒,严重的中毒者会死亡。用甘草水煎服可治疗。

 

4、麻辣四季豆(大蒜+大葱):大蒜大葱都是强烈刺激肠道的食物,一起食用后易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

 

5、红枣带鱼粥(红枣+鱼+葱):红枣性平,能滋补脾胃,益气养血,与鱼葱同食会导致消化不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香蕉 饮食搭配误区 饮食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