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暑薯片你听说过吗

 

虽然立秋已经过了,但高温依旧笼罩着多地,解暑降温依然是养生的主题,那么吃什么能防暑呢?吃薯片可以防暑,你听说过吗?日本mynavi网站近日刊文,介绍了日本Calbee食品公司最新推出的防暑薯片。

 

近日,日本Calbee食品公司宣称,炸薯片等零食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将它和水分一起摄取可以有效预防中暑。

 

据了解,中暑是指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下,体内的水分和盐分大量流失,机体体温调节出现障碍而导致热量在体内聚集的一种状态。中暑时体内盐分会随汗水流失,出现身体发困等症状,此时摄取一定量的维生素B1和柠檬酸可以起到很好的防暑作用。

 

该公司称,炸薯片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B1、尼克酸、叶酸和钾、钠、磷、镁、铁等矿物营养素,将它和水分一起摄取可以有效的预防中暑。

 

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其他几种可以有效预防中暑的零食。如淡盐味薯片、黄瓜虾肉寿司、札幌蔬菜薯片等。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还可以阅读:消暑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薯片 防暑吃什么 防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