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酒水果明星榜 赶走宿醉

 

职场上喝酒也是一种社交方式,很多人并不热爱饮酒,却也无可奈何。那么该怎么解酒呢?其实吃水果也可以达到解酒的效果,我们来看看是哪些水果可以有效赶走宿醉。

 

1、解酒水果 —— 橄榄:

 

橄榄自古以来就是醒酒、清胃热、促食欲的“良药”,既可直接食用,也可加冰糖炖服。

 

2、解酒水果 —— 西红柿汁:

 

西红柿汁富含特殊果糖,能促进酒精分解。一次饮用西红柿汁300毫升以上,能使酒后头晕感逐渐消失。

 

3、解酒水果 —— 西瓜:

 

西瓜可以清热去火,能使酒精快速随尿液排出。

 

4、解酒水果 —— 柚子:

 

实验发现,用柚肉蘸白糖吃,对消除酒后口腔中的酒气有很好的效果,解决口气问题。

 

5、解酒水果 —— 香蕉:

 

酒后吃一些香蕉,能增加血糖浓度,降低酒精在血液中的比例,达到解酒目的。同时,它还能消除心悸、胸闷等症状。

 

6、解酒水果 —— 葡萄:

 

葡萄中含有丰富的酒石酸,能与酒中的乙醇相互作用形成酯类物质,达到解酒目的。如果在饮酒前吃,还能预防醉酒。

 

喝了酒也不必担心宿醉带来的痛苦,吃点以上水果吧,赶走宿醉,轻松舒适。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还可以阅读:过量饮酒会致癌 高收入女性更易酗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水果解酒 解酒 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