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粉功效多 常吃提高免疫力

 

三七粉作为一种常见中药,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和药用价值,其中含有丰富的黄酮,经常服用三七粉,对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具有很大的帮助,由其是对于一些产妇,久病者来说三七粉更可以发挥出很高的养生功效。

 

三七粉的用途

 

可用于治疗外伤出血、瘀血、胃出血、尿血等各种内、外出血症;扩张血管,溶解血栓,改善微循环,预防和治疗高血脂、胆固醇增高、冠心病、心绞痛、脑溢血后遗症等心脑血管疾病;脂肪肝、肝纤维化等肝病以及失血、产后、久病等原因导致的体虚证。

 

适用人群

 

(1)心脑血管疾病患者

 

(2)高血压、高血脂及贫血人群

 

(3)各类血证患者(吐血、呕血、咳血、衄血、便血、尿血、瘀血)

 

(4)体质虚弱、免疫力低下人群

 

(5)妇女经期及产后

 

三七粉的养生功效可以说是非常强的,由其是对于一些心脑血管,各类血证患者来说三七粉更是保健的一个最好的选择了,当然了关于三七粉的吃法不同,其发挥出来的养生功效也都是不一样的,因此日常在服用三七粉养生最好问一下中医医生。

 

三七粉的成分和三七主根一样,富含三七皂苷、三七多糖、三七素、黄酮有效成分,具有止血、活血化瘀、消肿定痛、滋补强壮、抗疲劳、耐缺氧、抗衰老、降血脂、降血糖、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等作用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还可以阅读:怎样提升免疫力 专家为你支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三七粉怎么吃 三七粉 提高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