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胀气吃什么中药好

 

胃胀气难受怎么办?专家推荐,胃胀气的时候可以适当吃些中药,因为中药注重内调,副作用比较少。那胃胀气吃什么中药好呢?

 

中药治疗

 

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治疗,可以快速治愈.这些药物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清除脾胃湿热,调理脾胃功能,消除发病根源,从而彻底根治不复发.希望你正确的治疗,早日康复。

 

同时注意一下几个方面:1,生活有规律,心情乐观,戒烟忌酒,切勿暴饮暴食或饥饱不均.2,少食多餐,避免难消化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如咖啡,辛辣之物.3,有胃闷胀,泛酸,嗳气的话,宜用吗丁啉或胃复安,饭前半小时服用.4,有胃部胀痛的话,可用解疼剂或其他有止痛作用的胃药。

 

上文是关于胃胀气吃什么中药的介绍,希望上文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想了解更多相关知识的介绍,还可以阅读:胃胀气吃什么?两款药膳改善肠胃胀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胃胀气吃什么药 胃胀气怎么办 胃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