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米火麻糊晋升长寿健康食品

 

世界著名长寿之乡广西省巴马县,因受独特地理、气候、环境、土质、水质等条件的影响,产出的墨米营养含量较高。墨米,亦称黑贡米,古时把它献给汉武帝,汉王食后赞曰“神米”,从此被历代皇帝所享用,故以“贡米”久负盛名。墨米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都比较高,在《本草纲目》中记载:有滋阴补肾、健脾暖肝、明目活血的功效。

 

巴马墨米被认为是稻米中的珍品,它是近年国际流行的“健康食品”之一。与普通稻米相比,墨米不仅蛋白质的含量相当高、人体必需的氨基酸齐全,还含有大量的天然黑米色素、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特别是富含铁、硒、锌、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我国民间把墨米俗称“药米”、“长寿米”,作为产妇和体虚衰弱病人的滋补品,也用于改善孕产妇、儿童缺铁性贫血的状况。

 

墨米火麻糊是以巴马县盛产的墨米和火麻仁为原料,经现代工艺加工而成,食之滑润、浓香,是不可多得的天然健康食品之一。而巴马亦舒堂火麻糊更具人性化,专门定制设计了30克为一袋装,方便控制一天食用量,而且方便携带。

 

据了解,巴马亦舒堂火麻糊是经现代工艺精制而成的营养食品,食之润滑、浓香,有一股淡淡的米香,不会沾黏干涩;入口糯滑,不会沾喉,也不会腻人……常食之,可以润肠通便,改善便秘;降脂降压防糖尿病;护肤减肥;对亚健康人群也有有很大帮助……加上生产厂商的后期精美包装,不仅便于食用、储存,更是居家旅游、休闲自享、馈赠亲友的佳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火麻糊 减肥美容 营养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