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饮食法则助子宫回暖 赶走宫寒

 

吃对东西、吃对方法,就能让子宫由寒变暖,远离子宫过凉危机!下面分享的4大饮食法则让你子宫回暖,赶走宫寒!

 

1 早餐一定要吃温热食物

 

1天3餐当中,早餐是最需要注意的。早上的体温是1天中最低温的,因此需要藉由摄取温热食物来提高体温。

 

建议你可以这么吃

 

a. 温热牛奶:

 

将牛奶温热后再饮用,不要从冰箱拿出来就直接喝,你也可在温热牛奶里加点具有提高体温效果的肉桂粉。或在冰牛奶里加入6-7分的热红茶,调配成温热奶茶饮用也可以。

 

b. 水果加热:

 

将冰冷的水果放进微波炉略为加热,风味不会有所改变。香蕉不要剥皮、苹果去皮,用微波炉加热10-15秒钟。如不想加热,可在前天晚上将水果放在室温中。生菜的处理方式也相同,可以加些具保暖效果的大蒜或姜等辛香料以提高效果。

 

c. 优酪乳放凉后喝:

 

早餐常出现的优酪乳,最好也不要从冰箱拿出来就直接喝,可以先将优酪乳拿出冰箱,等到温度跟室温差不多之后再饮用。

 

2 用餐时先喝热汤

 

用餐时,先从茶或汤品开始食用,先吃2、3口热食→沙拉→主菜,生冷的菜色安排在热食之间食用,可以保护胃部黏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保健 宫寒 子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