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什么对卵巢好呢

 

做人女人你一定要了解关于卵巢保养的问题,因为它是女性重要的器官之一,一旦卵巢出现问题,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危害是非常大的。那生活中女人吃什么对卵巢好呢?

 

1.高钙饮食

 

女性要想保护卵巢,在日常饮食中绝对不能少了含钙的食物,因为高钙食物是保护卵巢的法宝。经过美国的研究发现,女性每天只要保证摄取到足够的钙质,就能降低卵巢癌的发生率。并且有数据显示,每日摄取高钙食物的人会比摄取钙质不足的人降低46%的卵巢癌的发生率。

 

2.维生素C和维生素E

 

每天服用90毫克的维生素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也可以很好的保护卵巢,经过最新的研究发现,每天适量的摄取一些含有维生素c以及维生素e的食物就能将卵巢的癌症患病率降低50%。但我们也要注意一点,如果单纯的从食物中摄取维生素开始源源不够的,因此在平时最好能够配合着服用一些维生素的补充剂。

 

3.胡萝卜

 

对于吃什么对卵巢好的问题,英国的专家经过研究后也有所发现,每个星期保证吃五次胡萝卜的女性,其患卵巢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降低50%。这个结论不仅仅只有英国研究发现,世界上很多发达国家都有着相同的结论,因此你要想更好的保护卵巢,胡萝卜必不可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吃什么对卵巢好 卵巢保健 营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