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血不和易变黄脸婆 3个养生方补气血

 

中医认为,气血对女性的健康和美丽有着重要的意义。女人气血不和,会导致体内分泌紊乱、免疫力低下,并进一步诱发色斑、痛经、手机冰凉等症状。而气血充足、运行协调的女人,自然面色红润、灿若桃花。女人如何调补气血养颜?

 

为什么有的女人面色红润、灿若桃花、光彩照人,而有的女人却是灰头灰脸,头发干枯、皮肤粗糙?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体内“气血”状况。

 

中医认为,女性健康的标准就是气血充足。体内气血失调,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还会让容颜早衰。气血失调的女人容易出现失眠多梦、面长黄斑和头发干枯等问题,久之就会导致身体机能减退,提早衰老。

 

为什么气血不和会加速女人衰老?

 

年龄在增长,健康和美丽却一直在往下掉?皮肤松垮、眼皮下垂、色斑皱纹冒出来,经期渐短、脾气却渐长,还无缘无故发胖...

 

中医认为,人体气血是一切组织器官进行生理活动的物质基础,而对于女性而言,气血显得更加重要。女性朋友一生要经历月经、胎孕、产育、哺乳等都是耗损血液的过程,所以女性相较于男性更容易气血不和。

 

倘若长期气血不和,会导致气滞血瘀,体内激素分泌紊乱、免疫力低下,引发面部色斑形成,乳伴发面色萎黄、乳房胀痛、痛经、失眠脱发、手脚冰凉等症状。气血失和会让女人青春不再、疾病缠身!女人应该如何调节气血?下面,爱美网教你从饮食和日常保健下手,调顺气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气血不和 补气血的食物 补气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