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让你留住女人味

 

雌激素对女人来说至关重要,它是维系女人第二特性的主要因素。雌激素能让女人的肌肤看上去细腻、娇嫩。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雌激素的分泌量也越来越少,肌肤也失去了原来的娇嫩与光泽。如果想青春永驻,那可以试试多吃这些能够让你留住女人味的食物。

 

每天一杯浓豆乳

 

营养学家建议,女性应该从年轻的时候就加大对大豆类食谱的增补,进入5岁之后,应该每天喝一杯浓豆乳或者是一块豆腐的量。因为大豆对雌激素的增补不能够马上表现出来,所以应及早补充。

 

自制补充雌激素饮料

 

当你发现自己有更年期的前期症状出现时,就可以用当归煎水,每天10克作用,用来当茶饮用,这样能够比较明显的改善因雌激素的降低带来的症状。另外,还可以用蒲公英、山楂和生姜沏茶,在女性步入35岁的时候喝,记得要每天都喝,这样也可以补充降低的雌激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充雌激素的食物 吃什么补充雌激素 雌激素 营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