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时间喝不同茶 一天喝茶时间指南

 

一项数据显示,现在很多白领都是亚健康状态,所以白领养生就是生活中比较重要的一个环节。因为茶叶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适量的喝茶可起到抗衰老、抗氧化或是预防疾病的目的。那么,白领在什么时候喝茶效果才是最好的呢?

 

下面我们就介绍下一天当中最好的喝茶时间:

 

一、早上喝红茶最好

 

有的人说早上喝茶最好,经过了一整个晚上的休息之后,人体消耗了大量的水分,血液的浓度变大,喝上一杯淡茶水不但能快速的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还可以降低血压,稀释血液,有益健康。

 

早上喝红茶最好,因为红茶可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同时还能祛除体内的寒气,让大脑的供血充足。每天吃完早餐之后饮用一杯红茶,也可以加入牛奶一起饮用。需要注意的是,早上喝茶一定要吃完早餐之后才能饮用,因为茶叶中含有咖啡因,空腹饮用的话肠胃会吸收过多的咖啡因,导致人体出现心慌、尿频等不适的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科学喝茶时间 喝茶 营养保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