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常见补锌的食物有哪些

 

补锌对于我们人体来说非常的重要,因此面对补锌的食物有哪些的问题上,我们应该多了解。补锌的食物有哪些?其实生活中很多食物中都含有大量的锌,下面就向大家介绍几种补锌的食疗方法:

 

1.孜然鱿鱼

 

原料:鲜鱿鱼1只,白醋、料酒、孜然、葱末、姜片、蒜茸各适量

 

做法:将准备好的由于剪开后把墨囊取出,接着再剥皮后剪去内脏并冲洗干净。接着再将鱿鱼切成花刀片,放进开水中焯过后捞出沥干备用。在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后烧热后,并且放入葱末、姜片炝锅接着再倒入鱿鱼快速翻炒,快熟的时候再放入适量的白醋、料酒、孜然等进行调味,最后炒熟后即可食用。

 

面对含锌的食物有哪些这个问题,鱿鱼绝对是不错的选择。鱿鱼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不仅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除此之外矿物质的含量也非常的丰富。比如像钙、磷、铁、硒、钾、钠等,这些营养物质对宝宝骨骼发育和造血十分有益,并且经过研究发现鱿鱼中的锌含量仅次于牡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锌的食物有哪些 什么食物补锌 补锌食物 补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