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失调 饮食来调理杠杠的

相信很多女性对内分泌失调都不陌生,内分泌不管是对女性的身体健康还是容貌都起着重要作用。有时候突然狂爆痘或者是身体不适,没准,这都是内分泌失调在捣乱。怎么调理内分泌失调好?其实,内分泌失调通过饮食是可以调理的,那内分泌失调吃什么好?

 

 

1、核桃奶

 

原料:核桃仁30克,牛奶200克,豆浆200克,黑芝麻20克。

 

做法:将核桃仁和黑芝麻一同研成粉末状,磨好后倒入锅中与牛奶煎煮,煮沸后加入适量白糖调味,早晚各1碗。

 

功效:补气养血,润燥化痰,温肺润肠。

 

2、萝卜芹菜汁

 

原料:红萝卜1个,芹菜150克,洋葱1个。

 

做法:将萝卜、芹菜、洋葱洗干净,放入搅汁机搅成汁,每天饮用1碗。

 

功效:增强机体免疫力,并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3、枸杞粥

 

原料:枸杞子30克,白鸽肉、粳米各100克,细盐、味精、香油各适量。

 

做法:将所有原料清洗干净,白鸽肉剁成肉末,枸杞和粳米放入砂锅,加入白鸽肉及适量水,煮成粥,加入适量的调味品,每日1次。

 

功效:降低血糖、 抗脂肪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内分泌失调 怎么调理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