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身体缺硒怎么办?

     “硒”这种在人体含量不多的微量元素是我们不可或缺的。虽然它在体内的含量微小,但对人类健康有巨大的作用。科学研究发现,身体缺硒跟诱发癌症有关。那么,发现身体缺硒怎么办?

    世界死亡率最高的八种原因,癌症位列其中。虽然癌症不是死亡率最高的疾病,但却是人类最恐惧的疾玻因为癌症是目前人类医学尚不能治愈的疾病,同时癌症治疗是一条漫长的痛苦之旅。但是,医学家们发现,人体缺硒,跟诱发癌症有关,硒可以有效防止、防治癌症。因此,硒被国内外医学界和营养学界称为“抗癌之王”。

    由于硒资源缺乏,食物中含量极少,且自身不能合成。所以,发现身体缺硒后,一般都建议采取食疗和药疗的方式来给身体 补硒。富含硒的食品有:黄油、鱼粉、龙虾、蘑菇、猪肾、大蒜等食物虽然含有一定的硒元素,但吸收率不太理想。营养学家提倡补充有机硒,如硒酸酯多糖、硒酵母、硒蛋、富硒蘑菇、富硒麦芽、富硒天麻、富硒茶叶、富硒大米等。另外,硒维康的硒含量也非常不错,它是采用的硒麦芽具有高活性,高吸收率,易被机体吸收利用的优点,可充分发挥硒在体内应有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缺硒 缺硒吃什么好 缺硒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