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月婴儿补钙吃什么好

    想要宝宝健康成长,那么,从添加辅食阶段开始就应该注重补钙了。宝宝补钙除了适量补充钙剂外,还可以食物中获取到足够的钙。那么,6个月婴儿补钙吃什么好呢?
 
 
  6个月婴儿补钙推荐食谱——芝士香蕉
 
  原料:芝士1-2片、香蕉丁。
 
  制法:
 
  1.将香蕉切丁,待用。
 
  2.将芝士放在碗中用微波炉加热成液态。
 
  3.将液态芝士倒入香蕉丁中拌匀即可。
 
  补钙奥妙:芝士含有丰富的营养,蛋白质,维生素B群和钙质,宝宝适当吃一些芝士,对宝宝的骨骼发育有较好的帮助。
 
  6个月婴儿补钙推荐食谱——鸡肝粥
 
  原料:鸡肝、大米。
 
  制法:
 
  1.将新鲜鸡肝剁成肝泥。
 
  2.大米粥煮好后将肝泥放进粥里煮,均匀搅拌5分钟,待肝泥熟透即可。
 
  3.出锅的时候可以放一点盐(用筷子沾一点即可)。
 
  补钙奥妙:动物肝脏含维生素及铁高,可防治贫血和维生素缺乏症。不过动物肝脏容易引起宝宝过敏,所以动物性辅食应该在宝宝适应果泥、米粉等植物性辅食后再添加。
 
     健康小贴士:婴儿补钙也可以直接选择富含维生素D,安全纯净,效果显著的体恒健牌钙之缘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婴儿补钙 婴儿补钙吃什么 婴儿补钙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