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补钙吃什么好?

    想要帮宝宝补钙,父母不妨从日常饮食上着手。补钙是一门学问,只有吃得好吃得巧,才能满足宝宝身体对钙的需要。那么,婴儿补钙吃什么好呢?在为幼儿烹饪时可以试试以下补钙的食物哦。
 
 
    一、宝宝补钙食物
 
    1、奶类是小儿补钙的最好来源,牛奶、羊奶、母乳中都富含钙质;
 
    2、蔬菜中含钙质高的是绿叶菜,如油菜、雪里红、空心菜、大白菜、西兰花等;
 
    3、豆类制品含钙也比较丰富,如黄豆、豆腐、豆皮;
 
    4、蛋类、鱼虾类、动物骨头、虾皮、海带、紫菜、木耳、这些食品都富含钙质。
 
    二、宝宝补钙制剂
 
    给宝宝补钙,千万不要选择药类的。因为婴幼儿的胃肠道较弱,吸收较差,如果常久食用这些药类的补钙产品,一定会有副作用的。所以宝宝补钙应该选择带有蓝帽子标志的补钙产品。适合宝宝补钙常用的钙片有体恒健牌钙之缘片。钙之缘片,碳酸钙,含钙量高,离子化程度高,能被人体有效吸收利用,而且其含铅皿为零,是纯净、安全的钙制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婴儿补钙 婴儿补钙吃什么 婴儿补钙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