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补钙光喝汤能行么?

    宝宝如何补钙,是很多爸妈都十分关注的问题。宝宝每天都在成长,不少父母认为只要给宝宝多喝些骨头汤就可以补钙了。可是婴儿补钙光喝汤真的能行么?显然这样不能达到宝宝补钙的效果。那么,到底怎样补钙能够达到宝宝的发育要求?
 
 
    骨头汤内含丰富的营养物质,特别是蛋白质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但单纯靠喝骨头汤很难达到补钙的效果。检测证明,骨头汤里的钙含量微乎其微,更缺少促进钙吸收的维生素D。因此骨质疏松症患者切莫被骨头汤补钙的传言所误导。另外,对老年人而言,骨头汤里溶解了大量的骨内脂肪,经常食用还可能引起其他健康问题。
 
    给婴儿补钙,建议在日常饮食中注意多摄取含钙丰富的食物,如高钙牛奶、奶制品、豆类及其制品、芝麻、虾皮等。其实,宝宝补钙除了母乳或含钙丰富的食物,还可以给宝宝服用一些安全有效的钙制剂,比如体恒健牌钙之缘片。钙之缘儿童装转为婴幼儿量身定做的,产品含铅皿为零,是纯净、安全的钙制剂。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婴儿补钙 婴儿补钙吃什么 婴儿补钙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