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缺硒吃什么补硒效果好?

  抵抗力较差的老人在春季天气突变的时候,往往容易被一些流感疾病趁虚而入。健康专家提醒大家,春季调补免疫重在补硒,由其是体弱多病的老人更应广泛关注和重视。下面,健康专家跟大家说一下老人缺硒吃什么补硒效果好?

 

  在日常生活中,适合老人补硒的方法有很多种。而最常采用的有食疗和药疗这两种方式,其中食疗应用得比较多。食疗方面,可以经常吃的富含硒地食物有:芝麻、大蒜、芦笋、蘑菇、大虾、沙丁鱼、肝、肾、麦麸、洋葱、西红柿、西兰花、芹菜、草菇、牛奶等。

 

  补硒的方法多种多样,可采取食疗和药疗的方式,而应以食疗为主。富含硒的食品有:芝麻、大蒜、芦笋、蘑菇、大虾、沙丁鱼等。经就医确实有必要的,老人还可适当补充硒蛋、富硒蘑菇、富硒大米等有机硒。


  
    如果老人缺硒比较严重,最好合理服用以有机硒麦芽和天然维生素E等为主要原料精制而成的保健品。并且产品要达到天然,不含激素,安全无任何毒副作用的安全级别。在补硒效果和安全方面,体恒健牌硒维康是获得肯定最多的,其中采用的硒麦芽具有高活性,高吸收率,易被机体吸收利用的优点,可充分发挥硒在体内应有的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硒 补硒吃什么 吃什么补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