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什么补硒比较好?

    研究结果表明,硒元素尽管其含量微乎其微,但是对于人体至关重要。孕妇补硒,不仅仅是利于自身健康,而且对腹中胎儿的成长发育也是相当重要的。下面,健康专家跟大家说一下孕期补硒的重要性,顺便给各位准妈妈讲解一些孕妇吃什么补硒好的相关知识。

 

   孕妇为什么要补硒?

   硒是孕妇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之一。虽然硒在人体内的含量仅为千万分之一,但它却和四十多种威胁人类健康的疾病相关,决定着生命的存在,有其他物质无法替代的巨大作用。尤其是孕妇,补硒不仅可以预防妊高症、流产,而且还能减少畸形宝宝的出现。

   孕妇补硒的重要性

  据美国医学工作者研究发现,硒可降低孕妇血压、消除水肿、改善血管症状、预防和治疗妊娠高血压症、抑制妇科肿瘤的恶变。此外还能预防胎儿致畸。

  硒与维生素E起着相互协同,相互制约对方的作用。维生素E又称生育酚,在预防早孕流产、早产时常用维生素E进行治疗,由于硒能促进维生素E在肠道中的吸收并与维生素E起协同作用,所以在预防和治疗孕妇流产中也起了作用。

  因此,为了安全度过孕产期,给宝宝的出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孕妇选择补硒产品时要注意,只有选对了硒的形式和补充合适的剂量,才能达到好补硒的效果。与目前市场上很多补硒产品相比较起来,硒维康是一款以硒麦芽、维生素E、β─胡萝卜素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优良补硒产品,其硒的安全级别达到孕妇、婴儿、乳母都可以服用。所以,孕妇可以放心服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硒 补硒吃什么 吃什么补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