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什么补硒好?

     孕妇吃什么补硒好?提到这个,相信很多人就会想到食补。研究证明,一般情况下,身体健康的孕妇只要不偏食,适量摄入含硒食物,确实能够满足人体需求。但多数情况下,孕妇在怀孕期间常常会因为食欲不佳而出现缺铁、缺硒的情况。那么,孕妇吃什么补硒好呢?

 

   对于孕妇来说,硒可降低孕妇血压、消除水肿、改善血管症状、预防和治疗妊娠高血压症、抑制妇科肿瘤的恶变。此外还能预防胎儿致畸。因此,我们千万不可忽视了孕妇补硒的重要性。

 

   缺硒的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多吃一些富含硒的食物,比如:海产品、肝、肾、麦麸、洋葱、西红柿、西兰花、芹菜、草菇、牛奶等。硒元素缺乏严重的孕妇,建议适量服用一些安全、有效地补硒产品。

 

   在孕妇补硒方面,体恒健牌硒维康是获得肯定最多的,其中采用的硒麦芽具有高活性,高吸收率,以及易被机体吸收利用等优点。硒维康是由特殊的生物处理技术制造而成,天然且不含激素,无任何毒副作用,安全健康,非常适宜缺硒孕妇长期服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 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