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补硒吃什么好?

     临床研究表明,中老年人会普遍存在缺硒的情况。身体若长期缺硒,便会降低自身免疫功能,减弱身体的抗病能力。既然硒元素的缺乏会给人的身体健康带去这么大的影响,那么在生活中该怎么补硒呢。老年人补硒吃什么好?

 

    人体每天的硒需要量是20到200微克,但是食物的含量都低,吃再多都可能补充不够,年轻的时候可能不觉得,但是到中老年了,每次做那个微量元素检测都会很明显缺硒。因此,老人是特别需要补硒的人群。

 

    老年人补硒,可以多吃一些含硒丰富的食物。生活中硒的主要来源:

 

    大蒜、猪肉、动物肝脏器官、眼球、蚕豆、螃蟹、鲤鱼、大黄鱼、对虾、墨斗鱼、带鱼、牡蛎、猪肝、猪肾、鸭蛋、人参、鸡蛋黄、富硒茶、富硒水果、富硒蔬菜、富硒大米、富硒矿泉水、富硒大豆、硒盐、富硒食用油、富硒中药材、补硒保健品等。体恒健牌硒维康是补硒领导品牌,选用硒麦芽有机硒,安全补硒效果好。

 

    动物和植物含硒量受地区土壤中含硒含量有重大关系。生长在富硒土壤中的产品含硒量高,生长在贫硒地区的植物产品含硒量就很低。因此,植物性食物的硒含量决定于当地水土中的硒含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硒 补硒吃什么 吃什么补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