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科学补钙?

  各种因素使钙摄入长期不足时,会产生各种症状,会影响到婴幼儿的正常生长发育。钙缺乏在尚未被发现前,就可能已经对其生长发育产生不良影响,并为成年期的某些慢性代谢性疾病埋下隐患。那么,应该如何给宝宝科学补钙呢?
 
 
  钙是一种相对比较安全的营养素,只要每天的摄入量不超过2000毫克,对人体就不会产生不良影响。研究也证明,钙吃得过多,大部分将从粪便中排出,不会引起血钙过高,更不会使骨头变硬、变脆。给宝宝补钙应食补与药补相结合。食补可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牛奶、海带、虾米、虾皮、牡蛎、鱼类、豆类、花生、芝麻及蔬菜(空心菜、白菜、菠菜)等。而同时要配以补钙产品,给孩子吃钙剂最好选择在餐中、餐后,或者晚上睡觉前,这样人体更易吸收。体恒健牌钙之缘片(儿童装),专为0-3岁宝宝设计,拥有母乳般的淡奶口味,有效帮助宝宝补钙的同时会保护宝宝味蕾健康,不影响味蕾发育。并且钙之缘片含铅量为零,是安全的钙制剂,不会给宝宝的身体带去任何副作用。
 
  婴儿补钙学问多多,所以,年轻的妈妈们一定要掌握婴儿科学补钙的新“钙”念,为宝宝选择安全性高、好吸收、易冲调的钙剂,才能为宝宝的成长发育打好营养和骨质的基础,让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钙 吃什么补钙 补钙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