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美味又降血压 高血压患者的福音

 

    芹菜具有极高的要用价值,性凉、味甘,具有祛风利湿、降血压、润肺止咳等功效,对高血压、小儿软骨症、血管硬化等都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患有高血压的朋友不妨多吃降血压的食物——芹菜。

 

    准备材料:台湾芹菜1小把、青椒(黄椒及红椒亦可)1颗、苹果2-3颗、柠檬2颗、马铃薯1颗

 

    Step1:将水果及蔬菜分别切块;柠檬挤汁 ;放入食物搅拌机打碎成汁

 

    Step 2: 从食物搅拌机中取出的蔬果汁需先过筛,使得过粗的颗粒被过滤掉,即可饮用

 

    从小几乎不喝果菜汁,乃因不习惯一股菜味呛上来,而这款芹菜蔬果汁却是绝对的意外,无比调和的滋味来自:马铃薯的温润、苹果的中和调味、柠檬的酸度、青椒及芹菜的清香;尤其是蔬果汁的色泽让人同时有清新及平和的感受;芹菜经过几种蔬果的调和后,淡淡的滋味通过口到达胃,不冷不躁、好生舒畅;一杯充满纤维、维生素的健肠蔬果汁,喝了就可同时吸进“天天五蔬果”的丰富及健康滋味。

 

芹菜美味又降血压,患高血压的朋友怎么能错过这么好的降血压食物呢,今晚不妨按照上面的方法来制作芹菜料理吧。想了解更多关于降血压的知识,还可以阅读:降血压食疗法 试试海带香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降血压 降血压的食物 吃什么蔬菜降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