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的好处你不可不知!

  喜欢喝酸奶的人可多了,但是在品尝这种美味的食品时,你是否会思考过喝酸奶的好处呢?其实酸奶的作用非常多,因此它才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饮食之一。这些喝酸奶的好处你不可不知喔。

 

 


 
 

  喝酸奶的好处一:控制食欲

 

  华盛顿大学曾进行过这样一项研究:让受试者从以下热量均为200大卡的食物中任选一种(半固体酸奶加一片桃子、酸奶、桃子味的牛奶、桃子汁)食用,结果显示,喝过酸奶者比其他人饥饿感减少,饱胀感增加。

 

  喝酸奶的好处二:提高免疫力

 

  含有大量活性菌的酸奶可以帮助改善乳糖不耐、便秘、腹泻、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等病症。美国农业部的人类营养学研究中心正在塔夫斯大学进行老年研究工作,研究员吉恩迈尔表示,酸奶不仅可以改善肠道环境,还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无独有偶,台湾近日的一项研究也发现,酸奶能提高某些消炎药的治疗效果。

 

  必看酸奶是很常见的食品,但是它的作用真的不小。喝酸奶的好处主要就有以上的这些,但是在喝酸奶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问题,例如:喝酸奶的六大禁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酸奶 酸奶的好处 喝酸奶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