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专家教你吃什么补血

  吃什么补血是很多女性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对女性来说,补血是身体健康的保证。因此,每个女性都希望多了解几种补血的食物。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个补血食谱,赶紧来看看吧。

 

 

  当归红枣猪骨汤——对于气虚力弱的女性来说,可以选用当归补气,活络筋骨,而红枣就可以补血养气,帮助恢复女性的气血。

 

  材料:猪骨500克,枸杞10克,红枣12颗,当归5克,葱、姜少许,食盐少许。

 

  做法:

 

  1、先将猪骨放入煮滚的水中焯水一次,去除血水,然后放入瓦锅中。

 

  2、将枸杞,红枣洗干净,红枣去核,放入瓦锅中;当归5克稍微在火炉上烘干一下后就放入瓦锅内。

 

  3、然后加入适量的水就以大火煮滚后,调成中火,继续煮到猪骨肉软烂,最后放入食盐即可(食盐不宜加太多,不宜太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补血 吃什么补血 补血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