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么既营养又减肥?

  减肥这个概念深藏在大多数女人心中,为了减肥,人们会尝试多种方法,比如我。虽然我的身体并不算胖,但每当看到比我更瘦的MM,我就有一种羡慕嫉妒恨的情绪,因此,如何减肥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在长期的减肥路上,最令我烦恼的就是早餐吃什么减肥这个问题。为此,我特意做了一些研究,下面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研究成果。

 

 

  通常减肥MM的早餐都分为两类:

 

  A早餐【面包派】:热狗(奶油卷面包、鸡蛋、香肠、生菜)+酸奶

 

  B早餐【米饭派】:米饭+减肥汤+肉/鱼+菠菜

 

  你觉得这两种早餐搭配哪种更容易瘦身成功呢?看上去好像B早餐太丰富了,热量恐怕会很高?其实未然,B的方式只是从多样的食物中摄入均衡的营养,但热量并不大,所以对于开启一整天的减肥机能来说,相当科学合理。

 

  而A早餐虽然含有蔬菜、乳制品、蛋白质,感觉也相当有营养,但让你发胖的主要原因在于其中的主食——面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早餐吃什么 早餐吃什么好 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 早餐吃什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