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的营养早餐搭配让你少活十年

  营养早餐是身体能量的补充剂,人体在长期睡眠后,需要足够的能量才能维持第二天的生活,所以,营养早餐非常重要。但要想身体好,必须学会怎么搭配营养早餐。以下几种会让人“伤身”的早餐搭配,一定要小心。

 

 

  错误的营养早餐搭配一:蔬果汁、冰咖啡、冰红茶、绿豆沙、冰牛奶等等。

 

  在早餐搭配中添加一些果蔬汁、冰咖啡等饮品,可以帮助清理体内废物、提神醒脑。但大家却忽略了一个至关重要的要点,就是人体喜欢温暖的环境,只有身体温暖,微循环才会正常,氧气、营养才能顺利输送,废物才能有效排出体外。

 

  专家解析:早餐吃冷食,会导致体内系统挛缩、血流不顺,严重伤害胃气。

 

  早晨的时候,大地的温度尚未回升。人体的肌肉、神经和血管还处在收缩状态。这时如果吃一些冰冷的食物,会导致体内各个系统更加紧缩、影响血液循环。

 

  刚开始吃冷食时,你不会觉得肠胃有什么不舒服,但日子一长,你就会感觉到无法吸收食物的精华,大便老是稀稀的,而且皮肤越来越糟糕,这些都是伤了胃气的表现。导致人体抵抗力降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早餐 营养早餐搭配 营养早餐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