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留住青春的营养早餐搭配技巧

  什么是我们的青春不老泉?当然是身体里的血液!所以为了能让身体年轻的时间长一点,除了每餐不要吃太饱外,我们还应该学会怎么搭配营养早餐。好的营养早餐搭配,能给身体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别仍,面包的“青春黄金边儿”

 

  吃烤吐司的时候从来都不吃硬硬粗粗的边儿?你丢弃的可是面包中最有益于“永葆青春”的部分!我们的肌肤即使天生丽质,也会每天都暴露在各种辐射和紫外线中,不停的接受讨厌的自由基的考验,皮肤变得暗黄、松弛、出现皱纹都是因为这个!所以“抗氧化”是每个女孩子抗衰老的必备功课,而面包片在烘烤的过程中会产生一种效果强大的抗氧化成分,这种成分恰好都集中在脆脆硬硬的表皮上!所以说,金黄色的吐司边儿不但利于我们的肠胃消化、预防肠癌,还是我们抵抗年华老去的“幕后”英雄呢,下次别随便把它给扔掉哦!

 

  抗老零食,海苔最优!

 

  大海真的是我们最天然的青春宝藏:珍珠、鱼油、虾……连最棒的抗老零食它都为我们准备好了!爱吃海苔吗?如果回答是肯定的,你就有福啦。因为小小的一片海苔几乎涵盖了维生素家族的全部成员,而它们可是抗衰老的“主力选手”!维生素C具备的抗氧化性可以维持胶原蛋白的弹力;维生素A可以加强免疫系统的作用,降低污染对身体衰老的影响;B族维生素就更厉害了,从牙齿、皮肤到头发都靠它才能保有青春亮泽,再加上海苔中含有的硒、碘等矿物质,说它是最优的抗老零食一点也不为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营养早餐 营养早餐搭配 营养早餐怎么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