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红枣雪梨汤应该如何制作?

  银耳红枣雪梨汤应该如何制作?银耳、红枣和雪梨都是对肌肤保养非常有效的食品,将其综合做成银耳红枣雪梨汤,更是一道美味的佳肴。这款甜品所用食材,都是我们很常见的,它的做法你一定是一看就能学会的。

 

 


 
 

  用料:银耳、梨、红枣、冰糖

 

  做法:

 

  1. 银儿去蒂,撕成小朵,用水浸泡2小时,洗净。

 

  2. 放入电压力锅内,炖粘稠,放切块的梨和洗净去核的红枣,冰糖,压力锅内炖15分钟即可。冷了以后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银耳的挑选方法:

 

  一看:质量好的银耳,耳花大而松散,耳肉肥厚,色泽呈白色或略带微黄,蒂头无黑斑或杂质,朵形较圆整,大而美观。如果银耳花朵呈黄色,一般是下雨或受潮烘干的。如果银耳色泽呈暗黄,朵形不全,呈残状,蒂间不干净,属于质量差的。

 

  二摸:质量好的银耳应干燥,无潮湿感。

 

  三尝:质量好的银耳应无异味,如尝有辣味,则为劣质银耳。

 

  四闻:银耳受潮会发霉变质,如能闻出酸味或其他气味,则不能再食用。

 

  在制作银耳红枣雪梨汤时,银耳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材质好了,才能制作出美味的食品,希望这道银耳红枣雪梨汤你会喜欢喔。更多美味的饮食,可以阅读:蜂蜜雪梨汤的基本做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雪梨 雪梨汤 银耳雪梨汤